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恭王府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恭王府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恭王府,是和?的家,是一座富比皇宮的王府。 

  和?,可以說是“天下第一大貪官”。皇上有的他有,皇上沒有的他還有。可想而知,他的家是多麼地富有。 

  走進恭王府,兩邊古色古香的宅院映入我的眼帘。啊,這就是恭王府! 

  恭王府里有許多娛樂設施。戲院、藏寶閣、金魚池等,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我們先來到和?的藏寶閣。聽導遊說,和?的藏寶閣有許多形狀不同的窗子,每一種不同的窗子就代表裡面裝着不同的財寶,這是金山,這是銀海,這是玉珊瑚------整整四十多扇不同造型的窗子,窗窗里都是寶貝------我不禁感慨:“真是富可敵國啊!” 

  往裡走,是蝙蝠池。池子的整個形狀十分像蝙蝠。池子的兩端像一對大大的翅膀,而池子的中央有一塊凸起的石頭,好似蝙蝠的頭,猛地一看,真像一隻大蝙蝠在揮舞着雙翅呢!池子裡面有許多金魚、鴨子在池內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悠哉游哉。好不快活------ 

  我口渴了,帶來的水都喝光了。怎麼辦?爸爸一笑,帶我去了和?的戲院。我在一張桌前坐下,我拿起裝滿茶的茶壺,痛飲三杯,說:“還是和?喝的茶好!清香滿口啊!”爸爸見了我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戲台上,演員穿着古色古香的衣服,演着一個又一個精心排練的節目------ 

  世界哪兒美?祖國最美!祖國哪兒美?北京最美!北京哪兒美?恭王府里的生活最美!

您正在瀏覽: 恭王府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恭王府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