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這慷慨激昂的歌聲響起時,我便心緒澎湃,激動不己!

  中國,一個令無數中國人驕傲而又自豪的字眼兒;中國,一個令世界各國驚嘆的字眼兒;中國,一個令人浮想聯翩的字眼兒……

  中國,作為您的兒女,我們不能忘記一百多年前,侵略者對您的踐踏與侮辱;不能忘記“九一八”事變中,那震耳欲聾的槍炮聲;不能忘記:“南京大屠殺”中,那無數慘死在血泊中的骨肉同胞!

  如今的你,蒸蒸日上,精神煥發;如今的您矗立於世界之巔,昂首闊步邁入新世紀。看!在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有纖柔的秀麗的江南風景,有雄奇奇觀的北國風光,有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

  五十多年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香港、澳門相聚回歸,北京申奧成功,天宮一號發射成功等等……

  “家裡盤着兩條龍,是長江與黃河,還有珠穆朗瑪峰是最高的山峰,我們的的大中國呀,好大一個家”這歌聲再次響起,響徹在每一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廣東惠州平山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周楚冰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