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是《祖國在我心中》。

  從牙牙學語開始,媽媽經常給我講祖國的光輝歷史,點點滴滴在我腦海中生根發芽。我的祖國是頂天立地的老人,是一隻雄雞,也是傳說中的龍。

  我們中國也受過恥辱,你可知道圓明園的毀滅,圓明園子在北京西北郊,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圓明園,把圓明園的東西搬走,搬不走就放大火燒了,大火連燒三天三夜,圓明園就這樣被英法聯軍燒成灰燼。

  當然,我們中國的歷史可不是只有恥辱,還有許多讓祖國的居民高興的事情,比如,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這隻中國的第一隻火箭承載着中國的第一位航天員遨遊太空。

  幾十年前,一位偉人“毛澤東”對祖國的壯麗如山,寫下了有名的詩句,《江山如此多嬌》。少年智則中國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要為祖國的繁榮添磚加瓦,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是自豪的炎黃子孫,是祖國的希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