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當我們提起這個詞的時候,我心中就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因為我從這個詞中聯想到祖國壯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聯想到守衛邊疆,如鋼鐵般的戰士,還有鮮艷的五星紅旗。 

  我們的祖先用勤勞的雙手和了不起的智慧創造了燦爛的文明歷史,在各個方面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它不斷地激勵着人們前進,再創輝煌。 

  在歷史的長河中,在無數的困苦中,湧現了無數的愛國英雄。他們為了祖國,願意奉獻出一切,甚至生命。例如:精忠報國的岳飛,收復台灣的鄭成功,中國革命的先驅者孫中山,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兩單一星的鄧稼先,駕駛神州五號飛上太空的楊利偉和無數的仁人志士,他們用鐵的事實,譜寫了一曲曲的愛國之歌。他們以自己的愛國精神激勵着人們前進,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奮鬥。 

  革命先烈為人們,為了祖國的犧牲,這就是讓我們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豐富的知識為建設祖國,為振興中華做準備。 

  古時的豐功偉業銘記在心,時代的紛爭為我們鋪開嶄新的畫卷。我們要為祖國的前途樹立遠大的目標,也要為堅守自己的志向,不畏艱苦,不受利誘,保持鐵骨錚錚的“浩然正氣”。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