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高高飄揚的國旗升起,每當聽到聲聲洪亮的國歌響起,我就會仰望國旗,心潮澎湃,因為我所站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國的仁人志士拚命從侵略者手裡奪回來的。    

  當時我們的祖國傷痕纍纍:1860年10月,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使圓明園變成了一片廢墟;南京大屠殺,使中國30萬軍民先後被殺害;鴉片,使中國人一個個面黃飢瘦,萎靡不振的“大煙鬼 ……祖國的仁人志士開始了反抗,使祖國這頭沉睡的東方雄獅終於覺醒了,並屹立在了世界的東方;並取得了今日的輝煌成就。 

  2008年8月8日,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在北京召開。北京接待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中國也以51金首次榮登金牌榜首位。2008年九月份,“神七”宇航員在太空漫步,成為世界第三個有此殊榮的國家。2010年5月1日,世博會在上海舉行……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祖國已經屹立在了世界的東方!  

  祖國今日的輝煌成就值得我們驕傲,祖國壯麗的河山更讓我們引以為豪。我們領略了黃山的磅礴,我們聽見了黃河訴說的幾千年來的滄桑;看見了泰山的直插雲天;欣賞了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萬里長城。啊,我迷戀祖國的大好河山,迷戀她的剛強,迷戀她的美麗。

  

  祖國永駐我心,我心永屬祖國。讓我們齊聲高呼:“祖國永遠在我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