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陣溫暖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溫暖的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就在這個平常的日子裡,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全中國人都刻骨銘心的事。

  那天,天氣異常冷,人們都呆在家中。突然,房子劇烈搖晃起來,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往出跑,可是都逃出地震這個魔鬼的手掌心。一大片房屋頓時化作廢墟,人們被壓在這個狹小的空間里。天上下起了雨,彷彿天在哭泣。大霧瀰漫那是有幸逃出死神之掌的那些親人充滿黯淡神色的臉。雨越下大,霧越來越濃,可是這都擋不住一支支從四面八方趕來的搶險隊伍。收費站一路綠燈,全國各地的好心人也都匆匆趕來。緊張的營救立即展開,人們在家中默默祈着。

  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存活了下來。這給了救援隊伍足夠的信心。被救人數越來越多,這邊在努力營救,那邊在努力捐款,要湊夠錢數!我也參與其中,我們要為四川人民建起新家園!

  救援仍在繼續,同樣下着濛濛細雨。一陣風吹來,這陣風中夾帶着中國人民的團結和希望,也使感到溫暖……

  六年級:種洋

您正在瀏覽: 一陣溫暖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溫暖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