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陣溫暖的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陣溫暖的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陣溫暖的風 

  風,無處不在.那麼,溫暖的風呢!卻又到了哪裡呢? 

  -----題記 

  -------------------------------------------------------- 

  在那片熱情的土地上,那片土地是溫暖的.有着太陽,有花草樹木,還有在陽光下奔跑的學生.那片土地就是學校. 

  [那陣溫暖的風在教室里] 

  "忽忽”風兒齊刷刷的把樹葉吹下.這時,課堂上的學生們正在上課呢! 

  老師問道:"誰來回答這個問題.”一個男生舉起了手.老師並沒有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另外一個女生想起來回答,知識慢吞吞地舉起了手來.老師叫她起來回答.那個男生非常的生氣,而且還向哪個農村聲嘌了一眼. 

  下課後.那個男生走到女生的旁邊說道:“哎!沒膽量那就不要舉手啊.真不怕鬧笑話.”那個女生聽到非常的不滿,便說道:“哎!我說,我自己回不回答問題管你什麼事啊?你真是貓拿耗子多管閑事哦!”那位男生又說道:“哼!算了.懶得給這種膽小鬼說話.” 

  這句話深深的傷到了那個女生的心.不知怎的.那個女生的眼角不僅滴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她,哭了.一位內向的女生.一位愛自卑的女生.一位不起眼的女生. 

  另外一位女生走到這位女生的身邊說道:“哎!好朋友.不要理他們,這個班的男生都是這樣.我們說不過他們的.不要哭了.哭是沒有用的.俗話說的好:“眼淚無法洗去痛苦”說完,女生的眼淚頓時收回了.女生擦去了眼淚,笑了笑.這一笑可是多麼的甜啊!彷彿那位女生的話就是一真溫暖的風. 

  [在校園內] 

  校園裡的花啊草啊,都會得到每隻蜜蜂的一個親吻.我們的小夥伴也不時會到校園裡看看花,玩玩草啊! 

  校園裡,操場上的風是最爽的.夏天的風是涼的,冰冷冰冷的.冬天的操場上,也許一絲風也沒有,也許會吹來一陣陣溫暖的風. 

  就這.風,是溫暖的.在校園內逗留.或許會出來和我們玩玩,或許就在校園內待着. 

  -------溫暖的風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陣溫暖的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陣溫暖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