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第二次賽跑》

  大白象的私人花園,平日里安靜、美好,可今日卻被一片熱鬧所取代。原來,是因為前一次龜兔賽跑,烏龜贏后,兔子不服氣,便要求重賽。地點就定在大白象私人花園中的橢圓形泥塘旁。

  瞧,賽場上早已被觀眾里三層外三層的圍了個水泄不通,兔子出場,向自己的粉絲拋了個帥氣的魅眼,台下驚倒一片,尖叫聲,歡呼聲響徹雲霄。

  當然,烏龜的士氣也不比兔子差,出場后翻了兩個高難度的后騰空,贏得掌聲一片,鮮花無數。

  兔子瞄了一眼烏龜,一邊做着熱身運動,一邊輕蔑地對烏龜說:“烏龜老弟,這次結論如何,就要看你的‘好’表現了。 我可告訴你,我已經養精蓄銳多時,今天便是我爆發之時!!” 

  烏龜不予理會,表面是閉目養神,可心中卻計上心來:這次兔子定是有備而來,不會像上次那樣掉以輕心,我一定要想個點子。它不動聲色地瞄了一眼終點,腦中突然蹦出了一條計策。比賽正式開始,槍聲響起,兩者奪冠。瞧那兔子,拼了命地跑,眼睛緊閉,只聽耳邊風聲呼呼,身後塵土飛揚,觀眾面前就像是刮過了一陣旋風,閃過了一道白光。兔子心中得意,望了眼身後,連半個龜影也沒瞧見,心中暗想:我這速度,怕是奧運短跑冠軍“羅伯特”也望塵莫及了吧! 

  再看烏龜,等兔子跳遠了,它才不緊不慢縱身躍入水中,拚命向前游,池裡的魚蝦為它加油,水草為它讓路,螃蟹為它助威……烏龜見了,信心更大了,更加賣力地向終點游去。 

  兔子一路狂奔,越跑越興奮,眼看離終點越來越近,它彷彿看到了花環在向它點頭,金牌在向它招手,台下粉絲一片,眼中閃耀着崇拜的光芒……終於,它過了終點,聽到了歡呼聲,但那歡呼聲好像離它較遠。定睛一看,兔子頓時驚得目瞪口呆,它拚命揉了揉眼睛,望着領獎台上被眾動物簇擁着的烏龜。 

  這時松鼠嘰嘰地邊吃着松果邊打趣說道:“喲,兔子大哥,恭喜你啊,又拿了個‘第一’,你可真‘聰明’吶,烏龜選擇水路,你競繞道而行,怪不得了哩!” 

  兔子羞得滿臉通紅,心想:烏龜,我服了你了!看來,凡事不應硬拼,而該智取呀!不過,如果還有第三次,我定不掉以輕心,一定贏了你。 

--------------------------------------------------------------------------------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