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龜和兔子比賽兔子輸了以後,非常不服氣,於是她給烏龜發了一封挑戰書,心想:這一次我一定不會敗給烏龜那小子!論實力,他比我差遠了。

  再說烏龜,他很快就接到了兔子的挑戰書,心想:上次是因為兔子睡覺我才贏他,可論實力我比不過他,可不比又會遭到大家的嘲笑,大家會說我是膽小鬼的。看來這次得用智取了。烏龜眉頭一皺,計上心來。

  比賽那天,兔子和烏龜請來了最公正的評委??蝴蝶,為什麼說它公正呢?因為啊,它既不是兔子,也不是烏龜,就不會偏向哪一方啦。這樣一來,好像除了兔子和烏龜以外,誰都是公正的裁判。兔子說:“龜老弟,你準備好沒有啊,準備好我們就開始吧!”“等一下,上次是你選場地這次該我選了吧?”“好,你選就你選,反正你只會輸!”兔子說。“好,這次我們就在小貓家的魚塘旁舉行。”兔子同意了。這隻傻兔子呀,他也沒看出來烏龜的計謀,場地裡面也有學問呢!

  下午,魚塘邊站滿了小動物,他們都是來看比賽的。“預備??跑!”蝴蝶的一聲令下,兔子像離了弓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跑到半路,他想:烏龜跑到哪了呢?強烈的好奇心又使他停了下來。回頭一看,呀,烏龜在水裡正努力的向對面岸上的終點游去,(大家知道烏龜為什麼要選魚塘邊了吧)烏龜馬上就要贏了。兔子一看,趕快向終點跑去。可她還是晚了一步,烏龜正坐在對面向他招手呢!

  就這樣,聰明的烏龜戰勝了兔子,又獲得了一塊金燦燦的獎牌!

  四校四年級:22222222222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