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夜裡,烏龜想:硬拼不行,我得智取。烏龜想了大半夜,還是沒有想出辦法來,它沒辦法,只好向上帝求救,上帝聽了,十分惱怒,說:“雖說兔子跑的快,烏龜跑的慢乃自然規律,但是,如果你好好鍛煉,就不至於這樣,你自己想辦法吧!”上帝說完,覺得這樣太便宜烏龜了,便又把烏龜的腿變的更短。哎,烏龜非但沒有得到上帝的憐憫,反而使自己的腿變的更短,沒辦法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第二天早上,烏龜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因為終點站就在它家旁邊,而烏龜的妻子,跟烏龜長的的一模一樣,可以讓妻子去冒充它呀!烏龜高興的又蹦又跳。 

  中午小動物們都來看熱鬧,上次,兔子因為貪睡,使烏龜取勝,這會,看烏龜怎樣應付。槍聲一響,兩位選手都跑起來,兔子跑的飛快,而烏龜慢的不得了,可以說,比兔子走的還要慢,然而烏龜並不為此着急,反而十分高興呢!它走到森林深處,見四處無人,自己昨晚一夜沒睡,就躲在小河裡睡覺去了。兔子跑呀跑呀,當它到達重點時,烏龜的妻子已經在那裡等它了,它裝出一副傲慢的樣子,說:“你怎麼才來,我等你半天了。”就這樣,獎盃就到了烏龜的手裡。 

  有些人也許會問:“終點站不是有人嗎,它們怎麼,沒有看見烏龜的妻子到終點呢?”這一點烏龜也想到了,它讓妻子先到終點站前面一點的地方,然後直奔終點。有些事情只要動動腦筋,壞事就會變成好事。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