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第一次賽跑,小白兔失敗了。小白兔很不服氣,它說:“要是我不睡覺,准能得第一!烏龜老兄,咱倆再比一比!”於是,龜兔決定進行第二次賽跑。

  這次,它們請來了最公平的牛大叔當裁判,森林裡的動物聽說烏龜與白兔又要比賽了,都前來觀看。這一天,森林裡熱鬧非凡,羊伯伯,小猴子,刺蝟大嬸……都來了。它們這次約定在一個近似長圓形的池塘邊賽跑,起點與終點都有一個標牌,在兩岸相對擺着。賽跑的路線還能由自己選擇呢!

  “預備,開始!”牛大叔一聲命下,烏龜立刻跳下水,拚命地向前游,它一會兒鑽入水中,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弄得滿頭大汗。再看小白兔,牛大叔剛說“開始”,它就像箭一樣“嗖”地飛了出去,只可惜它不懂得跑近一點的路線而往遠的路跑。它們誰能贏呢?這時,旁邊的動物則在為自己的偶像加油,只見兔子家族都來了,排成一排,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拚命喊“加油!加油!”有的則在埋怨小白兔不跑近路,還有的着急地直跺腳。烏龜家族也來了,它們大都很高興,誇獎烏龜聰明,選擇了水上路線,不過有的看到小白兔很認真也在為烏龜着急。比賽在激烈地進行着。

  “比賽結束!”牛大叔說了一聲,全場立刻靜了下來。由於烏龜聰明選擇了水上路線,所以很快到達終點,而小白兔卻不跑近路跑遠路,所以——烏龜贏了!小白兔垂下了頭,它輸得心服口服了,如果小白兔一開始就往相反方向跑,就一定是第一的,可它卻不懂得選准路線,小白兔也受到了表揚,因為它終於不會驕傲,懂得努力了。

  比賽在笑聲與哭聲中結束了。我們也懂得了,要像烏龜一樣在確定目標這后也要選准路線,才有成功的機會。

  亭頭小學六年級:林曼婷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