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龜兔第二次賽跑

  小白兔第一次賽跑時輸給了小烏龜,它總覺得自己沒臉見人,決定第二次和烏龜比賽,它就去找小烏龜說:“咱們再比一次吧!”小烏龜同意了,並請來了大象做裁判,比賽的內容是翻過一座山頂,再趟過一條小河先到終點的勝利。

  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小白兔一直遙遙領先,小烏龜非常着急,緊追慢趕。站在山頂上的小白兔得意的大笑並且挖苦小烏龜像個蝸牛。但小白兔吸取了第一次比賽的教訓,沒敢大意,急急忙忙往河邊趕去,小烏龜終於爬過了山頂,卻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小白兔來到河邊,卻發了愁,因為沒有橋它過不了河,小白兔很喪氣,急得連眼睛都紅了,心想,這次比賽又要輸了。此時,小烏龜也在想,這次可完了,一不留神被一塊石子絆了一跤,小烏龜一直滾到山腳下都沒有停下來,身體漂浮在河中央,它竟然超過了小白兔,這時小烏龜沒有繼續往河對岸遊動,而是遊了回來,對小白兔說:“小白兔,我背你過河吧!”就這樣他們一起過了河,手拉着手一起到達了終點。

  通過這次比賽,小白兔終於明白了:要互相幫助,才能戰勝困難,一起到達勝利的彼岸。從此,它們成了一對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