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贏得了冠軍,兔子就冥思苦想不得其解“到底為什麼烏龜明明沒有我快呀!”……兔子只好更加努力練習好超過烏龜,日子一天有又一天的過去,信心回來了。便再次向烏龜提出賽跑……很快,賽跑的日子到了。

  現場烏龜兔子磨掌擦手,躍躍欲試。就等裁判一聲令下撒開腳丫奔了出去。隨着“彭”地一聲,兔子隨着一陣風不見了,烏龜才慢悠悠的邁出一步。兔子這時已經到了一半,看了烏龜沒有追來哈哈大笑,沒有看到下面的荊條叢掉了下去,上不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烏龜來了,看到了兔子。以身試險救出了他,兔子來不及想他多謝就不見了,飛快跑向終點。

  烏龜用了秘密武器,把身子變成一個圓球飛快衝了出去。不一會了超過了兔子,可以掉到樹洞里。兔子想了一想便把烏龜救了出來,兩人一起衝過終點,相視一笑。打了個平手……

  這個世界只有善良最寶貴,不顧個人恩怨,相互救助……

  福建漳州薌城區新橋中心小學六年級:羅千芊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