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第二次賽跑 

  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吧?兔子上一次失敗了,它很不甘心。今天它早早的就和烏龜商量好過兩天在比賽一次。兔子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它說:“我這次可不能再睡覺了,我一定要贏,要不然我這個短跑冠軍的臉往哪放。”想不想知道是兔子贏了?就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兔子在這兩天也沒閑着,它不停的在野外跑步訓練提高自己的速度,他的速度增加了一點兒,他就驕傲自滿地誇自己。當然,烏龜也沒有閑着,它想:“兔子肯定不會再睡覺了。”他想出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好主意,如果能像電視上的賽車一樣,有一個推進器該多麼好啊,那麼贏兔子不就輕而一舉了。他去找了森林了最聰明的猴子發明家,把它奇特的想法告訴了猴子發明家,為他做一個無限速的推進器就可以贏兔子了,猴子想到了用火箭推進器,他又細細想了想,他說:“不行,那樣還不把烏龜變成紅燒烏龜才怪里?”他想到了一艘船,想出一個渦輪推進器,他又細細想了想,這個東西有用於水中,能在陸地上面嗎?他帶着疑問去做實驗,它不可以在陸地上用。他到了屋子外面,吹來了一陣陣微風。它想到要做一個氣流推進器,做事也犯了難,因為風力不能太大,也不能不太小,要對烏龜合適才行;終於做成功了,經過實驗,效果真的很好。 

  它們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大家都說:“兔子肯定會贏,”但是只有猴子說:“這次烏龜一定會贏,你們看着吧。”裁判一聲令下,兔子像火箭一樣向終點跑去,一會兒就看不見了,只見烏龜慢吞吞的才爬過起跑線,它用手“啪”的一按下面的按鈕,,當大家還沒有弄清是咋回事,烏龜已經不見了,只見兔子就快到終點了,烏龜“嗖”的一下到了終點。兔子想:“冠軍是我的,這次我可沒有睡覺,他一定不可能贏我的。”他跑向冠軍的領獎台,只見一隻烏龜在那坐着,是和我賽跑的烏龜嗎?他揉揉眼睛,發現真的是那隻烏龜。他傷心問:“為什麼你又贏了?”。烏龜說:“我採用的是高科技,什麼事都要勤動腦子。古人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