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第二次賽跑

 福建省 南靖縣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兔子敗在烏龜的“門下”后,故事遠還沒有結束呢。

  後來,兔子心裡很不服氣。於是,他想再跟烏龜比賽。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快樂城”里有名的“飛毛腿”啊,怎麼能輸給一個行動緩慢的縮頭烏龜呢。他就到烏龜家裡對烏龜說:“上次,我是因為小睡了一會兒,才輸給你的。要不,我們再比一次。”烏龜聽了,心想:兔子肯定是不服氣了,這次要讓他輸得心服口服才可以。就爽快地說:“好!”兔子請來了公正嚴明的牛伯伯做為裁判,而全城的小動物們做為雙方的拉拉隊。

  比賽開始,牛伯伯的槍聲一響,“砰”的一聲。兔子“嗖”的一下,躥出了起跑線。他邊跑邊告誡自己:不能再偷懶,一定要贏烏龜。“突突突”烏龜追了上去。比賽激烈地進行着,兔子和烏龜不分前後,拉拉隊員們手舞足蹈地叫喊:“加油,乒乓球……”兔子聽到了加油聲,頓覺信心加倍,更加努力地向前跑,烏龜連忙超越過去。最終,烏龜把兔子甩得遠遠的,先行跑到終點。牛伯伯大聲宣布:“烏龜再次獲勝!”

  兔子累得腰酸背痛,氣喘呼呼地問:“怎麼回事?”烏龜拍着胸前的推進器說:“要動腦筋。”兔子終於服氣了。

  指導教師:王麗斌

該篇是看圖作文,想象豐富,語句通順,符合圖意。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