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第一次賽跑中,兔子輸了,心裡難受極了,非常後悔:自己不該在比賽中睡覺。他很不服氣,決心找烏龜再比一次,一定要把上次輸的一局贏回來。

  於是,兔子寫了一封挑戰書給烏龜。烏龜收到挑戰書後心裡十分着急,他想:如果真和兔子比跑步,我輸定了,怎麼辦呢?烏龜決定找自己的兄弟們開個會,商量對策。

  會上龜兄弟們七嘴八舌:“不接受挑戰,反正我們已經贏過一次了。”“如果比賽一定輸,不如我們認輸吧!”……“不行。”一隻老烏龜說,“我們一定要比,如果不比的話,以後就會被別人笑話是膽小龜,所以更不能認輸。”可是怎麼辦呢?正在大家發愁的時候,一隻小金龜爬出來,他說,可以這樣、這樣做。大家聽了,異口同聲地說:“這個方法真是妙!妙極了!”

  烏龜回信說:“我決定接受你的挑戰。三天後的傍晚,我們在山腳下進行比賽,請老牛做裁判。”

  兔子收到信后,異常興奮,一連兩天都沒合過眼,把眼睛都熬紅了,嘴都笑咧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