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第二次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第二次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聽過《龜兔賽跑》的童話,可你知道龜兔還有第二次賽跑嗎? 

  森林裡又要召開動物運動會了,兔子找到烏龜,不服氣地說:“烏龜,我要跟你比賽,比賽場地由你選,誰先到終點誰獲勝,裁判是狗熊。” 

  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兔子一看是拿手的上坡路段,便不緊不慢、不慌不忙地跟在烏龜身後,烏龜問:“兔子先生,你怎麼不跑呀?”兔子說:“跑得快,我最後要衝刺的。”又過了一會兒,上坡路段沒了,緊接着是下坡路段,跑完了,就是終點了。兔子想:輪到我衝刺了。想着,便像離弦之箭一樣飛跑起來,烏龜卻也不慌不忙地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骨碌、骨碌”地滾了起來,一會兒便趕了上去,並且以更快的速度滾下去。“衝破終點,烏龜獲勝了!”狗熊宣布說。 

  狗熊把獎盃給了烏龜,烏龜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第二次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第二次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