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pk(序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pk(序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pk(序幕) 標籤:序幕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兔子這些天一直悶悶不樂,煩躁得很。究其原因嘛,還不是那段龜兔賽跑的歷史給鬧的,都寫進小學生教科書啦,那天兔子在後山曬太陽,親耳聽見山腳下小學校孩子們朗朗讀書聲,念的就是那段不光彩的過去。奇恥大辱哇!兔子氣得太陽也不曬了,回到窩裡把嘴噘成三大瓣。 

  兔子尋思來尋思去,決定要改寫這段歷史。如何操作哩?當然,解鈴還需系鈴人,怎麼著?再找老龜賽一場唄,不比出成績,誰服誰?就象打足球世界盃,衝進十六強,那才叫真功夫。 

瞧這些年,老龜神氣的,身份一漲再漲,那些想延年益壽長生不老的見利忘義之流都去巴結老龜,人們早就瞧不起兔子了,還說什麼兔子尾巴長不了,再不濟,比老龜尾巴長吧?牆倒眾人推,一好遮百丑,兔子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一次失誤,竟讓老龜名垂青史,身份百倍。 

  不行!一定要恢複名名譽,以正視聽,今年就去和老龜賽上一賽,到時,咱兔子贏了,看天下人怎麼說。 

  兔子費了好大勁才找到正在閉目養神的老龜。龜聽說兔子來意,把頭搖得象波浪鼓:"不行不行,咱龜最近患了頭暈病,一跑就頭暈。一個月後再說。""不見不散!" 

兔子回去后,天天鍛煉,從山腳跑到山頂,再走下來,再跑上去,晝夜不間斷,發誓要一雪恥辱。 

一個月後…… 

兔子來找烏龜:"老龜,一個月了,該比比了吧?那次是僥倖,老子高風亮節,有意裝睡,你以為你還能贏得了我?這次打死我我也不閉眼睛。我一個筋斗翻過去,雖說比不上猴哥悟空的十萬八千里,但起碼夠老龜你爬上幾個時辰的,信不信?"兔子邊說帶比劃,興奮得支愣着兩隻大耳朵,手舞足蹈。"我信還不行嗎?用不着丟人現眼去賽跑。"龜舉起免戰牌,縮頭縮腳預備開溜。兔子生氣了,一躍跳到龜的背上:"你不同我賽跑,我現在就把你扔到水裡去,不不不,扔到火里去,你賽不賽跑?"被逼不過,龜只好答應,但龜有一個條件:"你得給我時間,你知道我速度慢,但耐力還行,也就以此和兔先生搏一搏吧。""行。"兔子也爽快:"時間對我們兩個是一樣的,不打緊。現在才日上三竿,這樣吧,傍晚學生放學之前,看誰先到達終點--就定在學校門前小河對岸的那棵歪脖子樹下,怎麼樣?到時讓學生娃見證一下,是我兔子先到的終點,今後教科書那一課就不用學了,也算給娃們減負吧。""那就開始吧,兔先生,路上別再耽擱了,別忘了,我在終點等你喲。"龜說著就伸頭伸腳趕緊爬將起來。"這老龜不自量力,還用老眼光看我,哼!"兔子冷笑一聲,決定不與龜口角計較,還是見行動吧,於是雙腳起雙腳落往前直縱,心說:"今個我到終點睡大覺等你,總是萬無一失吧?嘿,嘿,嘿!" 

於是,龜兔第二屆二人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您正在瀏覽: 龜兔pk(序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pk(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