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故事》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故事》新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兔子和烏龜賽跑以後,小兔子在動物王國的形象可謂是一落千丈。小白兔可不服了,他找到烏龜,說要再比一次。只見烏龜慢悠悠的,晃頭晃腦地說:“可以呀,不過咱們這次不比賽跑了,現在的人類都在學雷鋒,做好事,要不咱們就來比比做好事?”行!“兔子拍拍胸膛,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森林廣場人山人海,大家聽說龜兔又比賽,都來看熱鬧了。金絲猴自告奮勇,任為裁判,由兩隻雲雀做跟蹤記錄。

  比賽開始了,烏龜馬上忙起來了。他先是幫象弟弟解算術題,又幫雞媽媽看孩子,攙山羊爺爺過馬路……累得氣喘吁吁,忙得不亦樂乎。

  再看看兔子,他東跳跳,西蹦蹦,采野花,摘蘑菇,玩得興高采烈。好心的雲雀告訴他:”時間有限啊!“兔子卻不慌不慢的說:”我有招,可需要您的幫忙啊!“說著,往雲雀塞了一袋稻穀。

  烏龜累了一天,早就睡著了。可出人意料的是,兔子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挎着一大籃香蕉,敲開了金絲猴的家門……

  第三天,兔子喜上眉梢,穿戴整齊有素,趾高氣昂的走到廣場,正趕上金絲猴宣布:“本次比賽,烏龜做了12件好事,兔子,一件都沒做。”

  大家哄堂大笑,兔子又氣又羞,臉紅得都快爆了。

  “我宣布,本次比賽,烏龜獲勝!”

  賽后,兔子去找金絲猴,正巧碰上金絲猴也提着一籃香蕉來找他:“兔子,剛才沒揭穿你,算是給你留面子了,要吸取教訓。”

  兔子佇立着,像一尊雕像……

您正在瀏覽: 《龜兔故事》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故事》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