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彼之岸(序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之岸(序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彼之岸(序幕) 標籤:序幕作文

在櫻花漫天紛飛時,神羽帝國所管轄的彼之都里誕生了一位擁有絕世容顏的公主,可是她並不受人們的認同,因為她母親是——神羽帝國的公主月悠悠與彼之都主上未婚先孕所生的孩子。正是被人稱作孽種的孩子。與此同時,月悠悠的父親得知此事後,吐血身亡。因為月悠悠唯一的哥哥去浪跡天涯。月悠悠便一邊為父敬孝,一邊把她哥哥的孩子月天羽培養成當今世上史無前例的幼兒天皇。 

  而那位公主則被彼之都主上交給他的妹妹淚雨新撫養。 

  這位公主被一位得不到月悠悠的魔法師語言:她將是神羽帝國的禍根。 

  在這位公主的出生之時,神羽帝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隨着一場旱災的結束,月悠悠未婚先孕的緋聞漸漸被人遺忘。 

  PS:貌似這章少了點,但是各位看在這章小說只是個背景介紹的方面饒了我吧。下次一定好好的補足。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彼之岸(序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之岸(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