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別為我牽累你們尋找幸福的機會(序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別為我牽累你們尋找幸福的機會(序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別為我牽累你們尋找幸福的機會(序幕)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尋找幸福作文 序幕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父母經常吵架,最嚴重的一次,媽媽出走了兩個月,把我傷心得要死,爸爸卻不理不睬,好象不關他的事似的。也許是從小到大的這種生活環境,爸爸媽媽吵架我早已習慣了,我最討厭的是他們在吵架是說的一句話:要不是為了萱萱有個美滿的家庭,不想讓她失去母親(父親),我早就跟你離婚了!其實他們不知道,他們離不離婚關我什麼事啊,我跟着爸爸或者媽媽,還不照樣生活呀,這不會影響我正常的學習和生活。我也曾想過他們是不是為了不讓同學們嘲笑我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可是班上有那麼多同學的家長都離了婚,大家還不照樣相處,玩樂,這有什麼呀。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的成績一直很好,並且全面發展,愛好廣泛,總之,就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同學心目中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別為我牽累你們尋找幸福的機會(序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別為我牽累你們尋找幸福的機會(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