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的那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的那一瞬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離開了我的母校,離開了培養了我五年的母校。不知為什麼?哪一瞬間,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着圈圈。 

  那一天是畢業典禮,是在威寧的最後一天,校長的演講結束了,大家鼓起掌來,看起來高興地大家,誰都明白這是最後一天,英英已經乘飛機離開了中國前往了加拿大,以後的日子大家只能各奔東西了,相處了五年,突然的離開,像一下子遭遇了一個晴天霹靂一樣,大家那勉強的歡笑令我鼻子一酸,三個像姐妹一樣的好朋友飛走了一個,本來和諧歡樂的五(2)班等待的是下一屆的學生,那美麗的教室不再屬於我們。 

  分別之後根本就不會知道下次相遇的時間,不過,大家也知道,雖然與朋友分別,但是那五年來的酸甜苦辣和那美好的回憶,卻是無法磨滅的。 

  我相信在事業飛黃騰達是他們會送來祝賀,在墜入低谷時他們會帶上安慰的話語!這一生都會有這些朋友陪伴在我身邊,成為我一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離開的那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