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005周古老的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05周古老的中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有着幾千年的悠久歷史,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朝代更替,而第一個稱自己為皇帝的則是名震天下的英雄秦始皇——贏政,可是他為什麼要稱自己為“皇帝”呢?原來啊,他認為自己的功勞蓋過了三皇五帝,所以才稱自己為“皇帝”。可是,這個始皇帝的宮殿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今天我就來到東陽的橫店影視城領略了古代秦王宮的一番華麗和對外的戒備森嚴。一走進城門,看見四周古老的城牆,牆壁上那一層厚厚的灰塵,不禁讓我回想起當時戰國諸侯四起,戰亂紛飛。秦始皇嬴政用巧妙的策略把六國一一擊破,統一了六國,還統一了度量衡和貨幣等,結束了這一場戰火和硝煙橫行的戰爭。我進一步向前走,彷彿看到了昔日秦皇宮的繁榮昌盛,一片歌舞昇平的景象,啊!那遼闊的大疆場,我好像聽到了一群奔馳的千里馬馳騁大地的嘶叫聲,看到以往宮庭里的一些宮女在各宮殿中間歡樂地表演,秦始皇和皇后在大殿之上舒適地觀看錶演,王公大臣們則在一旁叫好助興。我又一次向前走進,來到當時秦始皇的卧室,那是非常華麗的,他的紅木飾床上綉滿了一對一對的鴛鴦,木床上帘布則是用西域綢緞製作而成,讓人摸上去手感十分潤滑,床下面紅杉木盆,是西域的一種香料製作而成的。枕頭裡還放有各種茶葉,睡上去不僅可以治療脊髓病,還可以防止失眠。 

  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太陽慢慢地從西山落下,時間已到了四點,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高興地回家了。 

  戰國時代那段戰火紛飛的歷史已經永久地載入了史冊,秦始皇的偉大功績也讓我銘記心中。

您正在瀏覽: (20091005周古老的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05周古老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