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那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那一瞬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問自己:“幸福是什麼?”是在比賽中取得成功?是舒舒服服地坐在電視前看節目?還是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在我眼裡,幸福就是擁有母親的愛。

  七歲的那一個瞬間,讓我深刻地感受到幸福的感覺;七歲的那個瞬間,讓我難望至今。

  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天空被黑色籠蓋,烏雲密布,不一會兒,便下起傾盆大雨。不管是誰,都沒有料到這場大雨的突然來襲。同學們都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我也不例外。可以想到今天媽媽騎自行車來接我,自行車前面的籃子里一般都放有雨傘,便鬆了口氣。放學時,我和同學們正在說說笑笑地走向校門。可當我看見狼狽不堪的媽媽時,我頓時傻眼了,媽媽就像一隻“落湯雞”。我無奈地坐上了自行車濕漉漉的後座。我帶着抱怨和不滿,一路上一句話也沒說。

  車還在慢慢地向家騎去,我第一次感覺回家的路是那麼的漫長。雨越下越大,雷聲越來越響。因為是夏天,所以我那薄薄的衣服幾乎已經濕透了。我感覺好冷!我開始打哆嗦。通過自行車上的後視鏡我看到我的臉色已經凍得蒼白,嘴唇已經有點發紫。看得出,媽媽也察覺到這一點了。於是,她快速地停下來車,把自己身上披着的衣服搭在我的肩上。雖然這還沒有把我身上的寒冷全部的驅散,但他卻讓我感覺非常溫暖,我的鼻頭一酸,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涌到心頭。我知道,我已經留下熱淚,那一刻,我變得沉默了,它溫暖着我的身體、我的心。我還模模糊糊的看見,在我眼裡媽媽那一直很“龐大”的身軀,在雨中卻顯得那麼的渺小。

  從此,我像媽媽關心我一樣關心她。

  幸福的那一瞬間,就像在大海上唯一的一隻帆,天空中唯一的一摸餘光,沙漠中唯一的一片樹蔭,是那麼的珍貴。而在不遠方,卻有這樣一分感動在等待着我們去發現。

  六年級:孟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那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