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瞬間令人珍惜,瞬間令人回味,更有的令人感到無限的溫暖。 

??體育老師口中的“今天八百米”感到十分的意外。八百米這幾個字對於耐力跑本來就不好的我,具有極大的震撼。一些班裡的長跑健兒們一個個摩拳擦掌,彷彿八百米根本不在話下。一些與我“同道只人”的難兄難弟們一個個叫苦連天,“痛不欲生”。 

??“預備——跑!”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沒法子,跑吧。跑完第一圈,我就有些力不從心了,但我一邊跑,一邊給自己打氣,今天一定要突破這一大難關,不再讓我的八百米成績成為同學的笑料。 

??兩圈完成了,我已是汗流滿面,雙腳也象灌了鉛似的,沉重的邁不開來,腳下也已經沒有絲毫力氣了,只要頭腦還清醒着,鼓勵着自己繼續向前跑。身後的長跑健兒早已在我的後頭——都快超我一圈了。 

??最後一個轉彎,衝刺的時間到了,可我的骨頭都快散架了,哪裡來的力氣。 

??完了。這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正要放棄,忽然,一抬頭髮現身邊多了一條身影,是老師。他正在關注的看着我,一邊用腳步引導,一邊大喊“加油”。在與老師四目相對的那一瞬間,我彷彿讀懂了老師目光中的含義,那目光中,有鼓勵,有期待,更多的還是信任。我一下子增添了新的動力,腳步也輕快起來。 

??啊。終於到了終點。我整個人癱軟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來補充缺氧氣的大腦。 

??回想起以前,,我跑一圈都要停停頓頓的,今天竟然一口氣跑完了八百米,心中充滿了成就感。我的心中再次閃過老師的目光。是啊,如果沒有老師的鼓勵,我哪裡能夠成功呢? 

??我會將這個瞬間印在心底,把這份成功刻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