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15周記)我的外婆 

  我有一個很疼我的外婆!她對我可好了,我與外婆有這麼濃厚的關係是因為我剛斷奶,媽媽爸爸要工作的原因,所以,我被接到了外婆家,讓外婆來領養我,小時侯的日子大多數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就這樣,我和外婆結下了這麼濃厚的親情。 

  我的外婆,今年已有60多歲了,她的臉上有一條條如同波浪般的皺紋,手上也有一些魚鱗般的皺紋,皮也變硬了,摸起來毛糙糙的。耳朵也有些聾了,有時聽不清我們在說什麼。眼睛也有些老花了,幹活時或念經時都要戴上老花眼鏡。背也有些駝了,並且,腰呀!背呀!也經常會酸。腿也不靈活了,走路很緩慢。而且,頭髮也變得白花花的一片。雖然,外婆變老了,但是,外婆那一顆善良的心是永恆的,永遠永遠也不會改變。我愛外婆的心也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外婆可關心我的身體了,有一次,我生病了,肚子痛得不得了,難道是肚子里的蟲子在“打架”,肚子一會兒痛一會兒不痛,醫生怎麼查也查不出我身上有什麼病,外婆知道了以後,比我還着急,一會兒問我這個,一會兒問我那個。 

  外婆不僅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得學習。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姐姐們剛考好期中考,外婆就迫不及待地問我們考得怎麼樣?你們覺得考得好不好?試卷難不難?……而且,在平常我們在她家的時候,她也經常催我們做作業。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位勤勞、善良、樸實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