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我懂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事情。有成功、失敗……可那一瞬間就像在石碑上刻字一樣,把它刻在了我的心中;那一瞬,就像閃電一樣,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印象;那一瞬,就像打印彩色照片一樣,打印在了我記憶里……

  12月15日,何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用不着看就知道我肯定考了90分以上,可結果卻讓我出伏意料。我看着卷子上那鮮紅的87分,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轉。

  在老師評講時,底下傳來“沙沙沙”的修改聲。而我的腦海里浮現的卻是悲哀。我怎麼會考得這麼差,這可不是我想要的分數!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尖子生啊!老師會不會發錯卷子或批改錯了還是分數算錯了?萬一我一回家就品嘗一頓“竹筍炒肉絲”那該怎麼辦?頓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我心頭。

  放學后,我更加膽戰心驚。就怕回家后挨打。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想,爸媽本來就知道我已經考試這麼久了,卷子應該發下來了。我的分數遲早會被爸媽知道的,“唉,怎麼辦呢?”我自言自語道。我又想:失敗是成功之母,沒事,去告訴媽媽吧!最終,我鼓起了勇氣,膽怯地來到媽媽的面前,小聲地說:“媽媽,對不起,我讓您失望了。不過,我下一次一定會成為您驕傲的尖子生的!”媽媽沉默兩秒:“把你的卷子拿給我看看”。“哦。”我更加緊張了,就怕被媽媽打。“錯的地方是粗心還是不會呢?”“是因為有些我不會。”後來,媽媽就給我講解了我不會的地方並告訴我下次應該把題讀懂。“好的!”這時,我這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了。

  通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做人不能驕傲,做題不能粗心,不懂的題要多讀幾遍后再寫,才能考出好成績。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執行它。那一瞬,我懂了;那一瞬,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黃紹韓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