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它會在任何情況給予你溫暖;世界上,有一個人,她會在任何時間給予你希望;世界上,有一種偉大,它會無私的向你貢獻。那便是母愛。

  我的媽媽並不出眾,她是一名工人,做着極平凡的工作。可是,我卻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給予我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記得那一次,我因為某種原因數學成績上不去,媽媽整天為我的學習成績發愁,媽媽每天都上班,那陣子又趕上活兒多,媽媽每天下班都要七八點鐘。工廠的工作是媽媽每天回到家都是精疲力盡的,可媽媽還非要趁晚上時間給我補數學。一天,兩天,三天。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直到有一天-----

  幾天後,媽媽還是照例給我補數學,可媽媽這兩天感冒了,我實在有些不忍心。我想:媽媽這兩天這麼累又感冒了,況且,最近我的數學成績也有所提高。所以,我便和媽媽說:“媽媽,您今天先別給我講了,您都感冒了啊!您快歇一歇吧!”說著,我便把書收拾起來。“不行”,媽媽把書從我手中搶過去,‘‘好不容易成績提高了不能輕易放棄呀!’’望着媽媽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望着媽媽的頭髮,我似乎感覺媽媽又多了幾許白髮。

  我的媽媽並不出眾,但是她愛我,深深的愛着我,在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向媽媽大聲地說聲:“媽媽,我愛你!”

  媽媽的愛是溫暖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不求任何回報的。

  六年級:安兒妹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