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我歲的時候,常常聽到母親為那頭愛掉的頭髮而發愁。那時候,我根本不懂事,只當是過眼雲煙,不過一會兒,就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幾年後,我已經7歲了。已經開始懂事了。媽媽常常對我和姐姐說:“我這頭頭髮,年輕時是那麼直,那麼黑,那麼飄逸。你爸那時候就是因為我這頭頭髮,才開始追我的。”媽媽一邊說,一邊望着頭髮,好像很留念似的。

  一天,我拿着一把皺皺的毛票,急急忙忙的跑到街上,買了一瓶小型的護髮素。你可別小瞧它,那可是我用兩個星期的零花錢攢的。我一心只想讓媽媽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一頭不讓媽媽憂愁的頭髮。

  晚上,我小心翼翼地把它遞給媽媽。媽媽笑了,那種笑,是我這三年來看到的最燦爛的笑,她一笑,眼角的皺紋顯得特別明顯。銀色的月光透過窗戶,悄無聲息地灑向屋內。我清楚的看見:媽媽把那瓶護髮素放在她最喜歡的盒子里。你要知道,那可是我們平時碰也碰不得的。涼絲絲的夜風吹拂着媽媽的的發梢,那是我發現:一個聚笑容、秀髮於一身的媽媽,才是最美的。

  媽媽當時並不知道那玩意兒是會過期的,藏着,捨不得用,媽媽說:“能放在哪兒,體會我的一番心意,就足夠了。”她還說:“其實,什麼享福、吃苦,都不要緊,一家人開開心心的,我就知足了。”知足?媽媽,你什麼時候真的知足過?家裡有魚,你總是把好的留給我們,你就吃那些全是刺的吃。你總是說知足了,你真的知足了嗎?每次都給我們買7、80元的衣服,而您自己呢?連一件20元的衣服都是不得買,我問您,您總是說您知足了,您真的知足了嗎?每個月,您總會給我買大袋大袋的食品,而您呢?您總是連喝一杯豆奶粉,都要心疼半天。您總是說知足了,您這的知足了嗎?媽媽呀,我什麼時候,才能讓你真正地知足一回呢?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能給媽媽買更多的護髮用品,讓媽媽為自己那頭頭髮而驕傲。

  這就是屬於我的“愛的故事”,我相信,我們生活的地方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讓我們今天灑下愛的種子,我想:明天的世界,一定到處都會開滿鮮花。吸一吸氣,讓人人都聞到愛的芬芳清香,感受愛的偉大。

  讓世界充滿愛吧!

  指導教師:姚志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