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中國的科技事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經過我多年的研究,終於成功發明了一種功能廣泛、實用、神奇的汽車。 

  這種汽車的外形和普通汽車的外形一模一樣,但裡面就大有不同了。這種汽車的操縱部分由許許多多的小按鈕,有導航按鈕、“睡覺”按鈕、“喝水”按鈕、“換衣服按鈕------還有車身自我保護的紅外裝置。 

  那麼,安裝這麼多的按鈕究竟有什麼用呢?是這樣的:現代社會是一個充滿了競爭的社會,各行各業的人們都非常的忙,當然這只是指工作的時候,因為現代人們的生活節奏普遍加快,辦事的效率也必須得加快。除此之外,隨着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休閑娛樂、旅遊度假、探親訪友成了熱門之事。汽車便成為人們的普遍的代步工具,所以如何使汽車操作更加簡單化將倍受人們關注。我發明的汽車“按鈕”就解決了操作簡單化的問題。 

  如果人們駕駛汽車時間長,疲勞了,便可將車停在安全地方,按下“睡覺”鈕,汽車就會自動移動車座並彈出一張供司機和乘客休息的床;如果你口渴了,就按下“喝水”鍵,汽車便會彈出飲水機,涼熱自選;如果你在出發時沒來得及更換衣服,大可不必費心,請按下“換衣服”鍵,汽車便會彈出你平時準備好的帶有化妝鏡的衣櫃,供你換衣打扮。 

  這種汽車不僅功能多,而且速度也非常快,它的速度是現在汽車的1.5倍,而且它還有自動導航系統和GPS定位系統。如果你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你可提前將所去的地方的交通圖輸入導航系統,行車時打開“自動導航”鍵,它就會為你導航,什麼時間轉彎,什麼時間停車,它都會提醒你。如果你感到疲勞了但卻必須趕路,你按下“自動駕駛”鍵,它就會自動行駛。 

  這種汽車最大的好處就是“造價實惠、節能環保”,它的機械結構與普通汽車基本一樣。本質的區別是這種汽車不用任何燃料。在它的頂部有一塊太陽能電池極板,只要有陽光,不論是直射還是斜射,它都會自動充電、存電。它的存電量相當大,充足電后一次可連續行駛15天,基本上克服了陰天充不上電而導致汽車停駛的弊病。另外它比普通汽車多了GPS定位導航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紅外自動感應系統和車室內部裝配電子自動調整系統。 

  現在距離二十年後還很遙遠,但我覺得我幻想決不是遙遠的夢,二十年後我的幻想一定能夠變成現實的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