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遷西第三實小 王雪丞 

  時間如流水,現在已是2026年。我已經成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發明了21世紀交通的霸主——超級汽車。 

  大家請看,這就是我發明的汽車:外表和原來沒什麼兩樣,就是沒有車輪,懸在離地面50厘米的空中。 

  它是利用二氧化碳產生動力的,人們呼出二氧化碳,被它吸進去,轉換為動力,然後汽車再排出氧氣,供人類呼吸。這種車利用一毫克二氧化碳就可以跑一萬公里喲! 

  它還是全自動化的,你只要在車載電腦上輸入你要去的地址,它就會自動行使,而且會自動排除障礙,根本不會發生車禍。在行駛期間可以把車內部變成家的樣子,如卧室模式、客廳模式等等,你可以在裡面看電視,玩電腦,做任何你能在家做的事情,簡直就是一座可以移動的房子。等到達目的地后,它會自動停入車位,然後發出提示音:“目的地到了!” 

  如果你有急事,你就可以選用飛行和潛水模式,它就會上天、入水,抄近道達到目的低。 

  朋友們,不聊了,我還要趕着去領取世界科學會發給我這輛車的獲獎證書呢!如果你想購買這輛車的話,就來2026年找我吧,朋友們,後會有期! 

  

  2006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