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20年後的朋友,個個都變了個摸樣,他們的職業各不相同,有自己當老闆的,有繼承父親的事業的......

  20年後的顏志鋮,是一個為人正直、心地善良、熱於幫助與困那的人。和20年前相比,真是差太多了。他20年前是一個搞笑的人,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商業頭腦,再加上他學習不是很好,長大以後應該會是個打工的小夥子吧!可沒想到他20年後竟然自己開了一家公司,專門做廣告的,年年賺大錢。他雖然娶了一位千金大小姐,但他的妻子卻是一個很懶散的人,連削個蘋果都要叫傭人。他在國外買了一棟價值千萬的別墅。他才結婚半年就有了一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兒子。名叫顏志興。他兒子的名字的“興”字是希望他兒子長大以後做生意興隆,很開朗的人。

  20年後的顏志源,身高沒有多大的變化,大概只長了幾厘米吧!都是因為他很愛挑食。由於他從小就很懶,而且學習不怎麼樣,所以只讀到初中就輟學了。唉,他20年是個電腦迷,20年後也是個電腦迷,都三十幾歲了,還整天沉迷於電腦遊戲里我好心勸告他不要整天玩電腦,應該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認真的做下去。他總是隨便答應幾句就好了。都怪他太懶了,幾個小時才做一點點,所以他整天遊手好閒,等他的錢快沒了的時候就會去當“小時工”。小時工是按幾個小時來算錢的。所以收入可以說根本就沒有,只能靠他老婆有時在幫別人算命的錢了。

  說起顏志源的老婆,是一個很胖很能吃的人。但她卻很勤奮,做事情很認真。他結婚三四年了,連個兒子都沒有。

  這20年的變化真的很大,希望他們都能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