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房間里挑衣服呢,這件大方得體,這件活潑可愛,這件……”我在小聲嘀咕着。忽然,小貓發音器響起:“遲到了,遲到了!!”我趕緊按一下小貓的尾巴 ,衣服立刻套在我的身上。我坐上我的最愛-----神奇拖鞋,不到三秒鐘我已經置身在小屋門口了。 “都到齊了嗎?怎麼這麼慢啊,曾曾還沒來啊?”在門口時,我已經清楚的聽到了張芮的聲音了,我一聽到這個聲音,我就激動的跑了進去。我的腳步聲近驚動了大家,張婧瑜高興的叫道:“曾曾來拉!!!!”我一進去,真的是嚇了一跳。大家的形象和以前完全不同了,以前那個最愛笑和叫的詹露,現在已經是一個著名的律師了,她胸前還掛着牌子呢!大家看我獃獃地,熊唐便逗着我玩:“你最近都沒跟我們聯繫,在忙什麼那麼重要啊。”“我啊,現在也沒做什麼,就是在忙着設計春秋裝的服飾。”說罷,我就把自己的名片派給大家。對了,張芮是哪位啊?我怎麼認不出來呢?“曾曾,你壞,不派給我,我是張芮啊,我最近在好萊戊拍電影,所以沒有跟你聯絡哦!!”啊,不會吧,這真的是她嗎?怎麼變了好多啊,認都認不出來啊!!隨後,大家都在聊天和談論自己的事業與家庭......  

  啊,20年後的聚會再依次讓我們認識到這群好朋友了,真的讓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