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的一天,哪一天的霧很大。我站在馬路邊上,那時候我是一位科學家。忽然從霧裡走出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自言自語地說:“現在的人都有錢了,每個人都買了汽車,汽車多了,馬路就小了,整天堵車,人都不能過路了。還經常發生車禍。” 

  老人說的話剛好被我聽到了,所以我就回到家發明了一種新的汽車,這種汽車有三大功能。 

  這種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可以在水下游,還可以加速。 

  如果你想在天上飛,只要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車的底部就會噴出一種氣流使車上升,上升到你喜歡的高度的時候,只要踩一下油門,車子就可以在天上飛了,如果你不想飛了,只要再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車子就會下降。 

  你把車開進水裡,只要按一下圓形按鈕,車子的尾部就會噴出一種氣體可以讓汽車在水下游。 

  如果你想讓汽車加速,只要按一下方形的按鈕,車子尾部就會噴出一種氣體使汽車加速,而且最高時速可以達到光速。 

  這種汽車真先進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