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7點,我的機器人秘書大聲地對我說:“主人主人,要去聚會了。”於是它便告訴我是什麼聚會。在20年前,我小學畢業了,我和我的老師和同學約定“20年後,要在學校前聚會。我快速跑進乾淨的洗手間,梳理好亂雞窩似的頭髮,穿上外套、鞋子,機器人秘書立即變成迷你飛機,載起我,一道光從我眼前劃過,便來到學校門口前的一塊空地上。 

  我的目光掃視了周圍的環境,於是我驚訝極了、目瞪口呆。想:這是我以前的學校嗎?怎麼多了那麼多樹...... 

  忽然,一群與我年紀差不多的人有說有笑地向我走來,有的還牽着一些小可愛的孩子呢!他們來到我面前,對自己作了個詳細的介紹,此時我才知道,他們是我以前小學的同學!還做了不同的職業:有的做了世界級的“新潮使者”;有的做了姚明的徒弟;有的做了“翻譯理事”...... 

  突然,我們看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她快步向我們走來。我們都很疑惑地望着彭老師:“老師,您的樣子怎麼一點也沒變啊?”彭老師便得意地說:“因為我吃了返老回少葯啊!”頓時,我們和彭老師都十分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含着熱情的眼淚...... 

  “丁零零,丁零零”我的小鬧鐘響了,我背起書包,上學去了。在上學的路上,那個美好的夢又再次在我的腦海里浮現了。突然,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