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汽車 

  隨着時代的變遷,汽車也越來越神了。汽車不但可以在公路上行駛,還可以在天上飛,在水裡游。 

  現在城市道路經常塞車,塞車的時候,我們只好耐心等待,白白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啊! 

  現在,如果連場大雨,公路部分路段就會被水淹沒,汽車如果淌水過去,很多時候都會熄火拋錨,停在水中,司機和乘客只好淌水走到高處等待拖車,這時他們的所穿的鞋都變了“水鞋”!不但寶貴的時間浪費了,腳還不得不泡在“水鞋”里。 

  20年後,汽車方向盤的方向盤中間喇叭按鈕旁從左到右將裝有白、藍、綠三個按鈕。 

  當塞車的時候,按着白色的按鈕,汽車就會在車頂伸出螺旋漿,踩着油門,汽車頂上的螺旋槳就會轉動起來,汽車就飛起來,變成一架小型直升機。過了塞車路段,按住綠色按鈕,螺旋槳就會縮回汽車裡面,汽車就會恢復原貌在公路上行駛了。 

  當公路被水浸沒,只要按住藍色的按鈕,汽車尾部就會伸出一個遊艇一樣大小的螺旋槳,踩着油門,螺旋槳就會轉動起來,汽車就會像小船一樣在水中行駛。當汽車駛過水浸路段,只要按住綠色按鈕,汽車尾部的螺旋槳就會收起來,汽車又可以在公路上行駛了。 

  20年後的汽車都裝有防撞自動控制系統,當在公路上行駛的兩輛汽車就要撞上的時候,汽車的防撞系統就會自動控制汽車緊急轉向,避免相撞。 

  20年後的汽車的外殼用上新材料,能抗擊強烈碰撞。而當汽車發生碰撞時,乘客座位四周會立即升起氣囊把乘客和司機包裹起來,有效防止司機和乘客受傷。 

  20年後的汽車普遍使用電能和太陽能。 

  20年後的汽車的避震系統將非常好,比現在避震最好的汽車都出色很多,乘客坐在汽車裡根本沒有一點震動感。 

  總之,20年後的汽車功能多樣而又安全、舒適、節能、環保!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