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一天,我給我小學時代的各位同學打了智能新型電話,邀請他們來我家做客。 

  門鈴一響,瑪麗機器人保姆立即去開門。哦,都來了!唉呀!同學們的變化可真大,我都認不出他們了! 

  可不是嘛!你瞧,原來能歌善舞的李梓倩,現在已經成了美麗、漂亮的仙女了;你看,我的好友岳雅琴,戴上了一副眼鏡兒;李雪景的變化也挺大嘛,戴着眼鏡,披開了頭髮,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 

  再瞧瞧那些男生,變化也挺大!王星戴上了一副眼鏡;喬吉陽變得又高又大;連強變得又粗又壯;王超宇也戴上了眼鏡,顯得更加文質彬彬;連那些差生,也變得一副副文質彬彬...... 

  我把他們一一請到餐桌上,我們邊吃邊談,我問同學們:“大家這些年都在幹什麼呀?” 

  李梓倩說:“經過我的努力,我成為了明星!” 

  岳雅琴說: “我成為了一名數學家,現任世界數學委員代表。” 

  李雪景說:“我成為一個腰纏萬貫的大老闆。” 

  李泉傑說:“我現在已是一個跑步運動健將。” 

  連強說:“我是一個新型農民,經過我的不斷努力,榮獲十次勞動獎章。” 

  ...... ...... 同學們的自我介紹,在場人的人都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聽着同學們的成就,我感到無比驕傲無比自豪,我接著說:“經過我幾年的不斷努力,我已成為國內外聞名的特級教師。” 

  同學們鼓起掌來,從同學們的不斷掌聲中,我體會到同學們成功的快樂!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把我驚醒。我想:真遺憾,這只是一場夢,但是只要我們努力,這個夢就一定能夠變為現實!你說不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