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的醒來,來到了電子地圖旁邊,今天是2028年,是我和同學們聚會的日子 ,20年於後的今天,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所謂的變化並不是指好的變化。 

  我戴上防毒面具出了門,一下樓一陣風把我刮到了,我一起來眼前一片黑,我把防毒面具拿下來一看,唉原來一層毒物。我從口戴里拿出手絹擦了乾淨。現在地球污染的非常嚴重。平時街上根本就沒什麼人大多數在家裡,出門還要戴防毒於面具,一不小心病毒就會侵入你家,我乘宇宙專車來到了我的母校———逸夫小學。一進大門,校圓里死氣沉沉,原來門口那一排排衛士,(指樹木) 因為病毒的原因都灰飛煙滅了,再看看草坪上面布滿了青綠色的病毒,要是現在,在校園能看到一根小草那主是奇迹了,我在這裡等了許久等到了幾個同學,“高樂高”看你戴笑面具像個青蛙一樣,要不是你說你是高培棟的話,我還認不出呢!我開玩笑的說。這時陳輝和杜文文來了,他們一起說:“唉,本來還想做地球環保者,可現在想生活下去,都難呀!”我說:“是呀,原來的人不注意環保,亂扔瓜皮紙屑,工廠排放廢水廢氣,天都變黑了,原本碧綠的河水都無法食用了,天空鳥兒不見了蹤跡,江里的魚兒也沒了,就連我們國家最後的一隻野生大熊貓也在2013年死亡了,可悲呀!”就這時,一個頭戴烏龜防毒面具,手站抱着稀有氧氣瓶的女士出現在我們面前。你是“羅卜絲”嗎?“是呀,你是帥威嗎”我說:“是呀”“都什麼時侯了還叫我羅卜絲”王儀詩說。想當年這鬼名字還是你和周奕嶙取的。我說“你為什麼抱個氧氣瓶,你難道不累嗎?”王儀詩說:“累我也願意,你難道不知道我最愛乾淨的嗎?”記的以前我和胡凱鳴坐一桌時他的了水痘,我看見他3就想吐,要不是在上課我扒不的趕快跑出去。這時大家的防毒面具都布滿了毒物,面具都要換了,我們便回了家。 

  這個地球需要我們的保護,切記,切記。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