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汽車

 廣東省茂名市 電白一小六年級(8)班 李宇清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24年,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里,人們都在為方便和環保而煩惱。於是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最新型的海陸雙用汽車。

  這種車有許多好處,車是用環保材料做成的,而所需的燃料已經不再是石油,而是利用空氣中所含的一些廢氣,這些廢氣為汽車提供了能源之後,就會消耗掉。這種車所發出的噪音很小,因為所用的材料都是有隔音功能的。

  如果你希望用這種車到某個地方,但你又不會操縱,怎麼辦呢?不用擔心,因為車子里已經有一個“司機”了,它就是汽車裡的自動操縱器,只要你坐進車子里,把它打開,然後用手指輕輕點擊顯示屏上地圖中你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平安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假如你想到海底玩一玩,也沒問題,只要你把車開到海邊,在下水前按一下車頂一個寫着海的按鈕,汽車內部的氧氣儲存箱就會打開,吸入大量氧氣,直到氧氣箱滿了后,車子就會發出響聲,這時,你就可以把車開下海底了,可能你會問:“海里不是有一些鯊魚和巨大的鯨魚嗎?如果它們攻擊我們怎麼辦呀?”不用怕,當它們接近我們想攻擊我們時,汽車會自動發出一種訊號,把魚趕走。這種車還有一個強力推動器,它可以在我們用盡氧氣時,用極速往上升。

  20年後有了這樣的汽車,人們生活會更方便、環保。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