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跨入2號酒樓,一個很胖的年青人快速的迎了上來,“你是,你是邱總經理吧?”我點了點頭,他說:“好久不見,我是你的同學楊超,我當了一個舉重大力士”。接着,一個身材魁梧的年青人說:“我是劉林,劉拳師,你還記得我不”。“怎麼會不記得呢?”接着,烹飪大師張萬才和中國第一笑星徐章連忙向我招手,我走了過去,和他們打了招呼,再往前走,看見幾個人圍在一起談話,一問,才知道恩師方老師被劉剛,劉司機特意把方老師接了過來,開始我還不知道,多虧劉司機說一句:“各位同學就位,請方老師登台”。我們都爭先恐後的招呼方老師,方老師的頭髮已經斑白了許多,她興高彩列的對我們說:“孩兒們,我真高興見到你們大家,居然沒有把你們的方老師忘記,你們都成就了自己的事業,我為你們感到格外的高興,這時,數學家羅光瀚和畫家劉會明親自為方老師送上一束鮮花,深深的鞠了一躬,方老師高興極了,這時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一起點了菜,就開始談天了,不一會兒,上了一個菜,我們大家嘗了嘗,一點也不好吃,張萬才生氣的說:“你們這些飯桶,連菜都抄不好,看來,還得我親自動手了”,說罷,便挽起袖子準備去做自己的拿手好菜,讓大家開開眼界,就走進了廚房。我們又接着聊天,不大一會兒,張萬才便昂首挺胸的端上自己的“傑作”,好像很驕傲的樣子,我說:“張廚師親自做的,一定名不虛傳吧”!張萬才得意揚揚的說:“那當然了,我的廚藝可是天下第一啊!”我先嘗了嘗,味很淡,張萬才說:“怎麼樣啊?”我說:“你可別得意的太早,這菜一點味兒都沒有,不好吃。”張萬才驚訝的說:“沒味兒?哦!我想起來了,剛才太得意,忘了放醬油了。”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了,吃過飯,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又到公園裡去遊玩了一下午,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就這樣高高興興的來,又這樣戀戀不捨的離去了,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