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我們一個個都長大了,想想20年前的我們,那時的我們還是一個幼稚的兒童呢!轉眼間,20年這麼快就過去了,可我感覺好像一場夢,彷彿只過了20天。 

  2026年10月10日的早晨8點多鐘,我吃過早飯後便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小學時我們一起照的照片。忽然,我在一張照片上停住了,那是一張藍色的照片,是我們在四年級的時候照的,那一張張笑盈盈的臉又再一次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一陣電話鈴響把我嚇了一跳!“喂,請問您找誰?”“我就找你!”“你是誰,能給個提示嗎?”他很快地說了一句話——小學同學。哈,我就說怎麼聲音那麼耳熟,原來是小學同學啊!我忽然想起這聲音好像是孫瀟的。“你是孫……孫瀟嗎?”“哈哈,你終於猜對了!好了,既然你知道我是誰了,那我也不和你繞彎子了。我和你直說吧!我們小學同學也20年不見了,我想辦一次‘小學同學聚會’,你來嗎?”我想了一會兒,說:“那麼重要的事,我肯定要去,說吧,時間、地點。我一定準時參加!”“10月15日,下午4點30分在你家樓下,就這樣,拜拜!”“等等,在我家樓下?”“你別管,拜拜!”說著,電話便掛斷了。 

  10月15日下午我想着,馬上就可以見到老同學了。我的心裡真高興。到了4點30分我便下了樓,只見一輛車停在我家樓下,定睛一看,是孫瀟!我隨後便上了車,不一會兒,我和他就來到了一個大飯店門口。我一看門口那些人,全是咱班的。 

  “嗨!”兩個高大的身影在我後面閃過,是趙余金和朱泓學,他們現在都是國家隊的籃球隊員,對了,孫瀟現在可是一個大公司的董事長呢! 

  今天我見到了我的小學同學,我們的心裡都很激動。我們在一起歡呼雀躍,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像大橋一樣永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