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汽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美好而甜蜜;展望未來,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當今的時代是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科學的技術的發展給世界帶來了日新月異的變化。一個人,如果背上長着翅膀的話,他便成了想象家。我的大腦就擁有大鵬的翅膀,憑着這對強有力的翅膀,我讓思緒飛向遙遠的未來——2040年。 

  穿越時空的隧道……5年……10年……15年……20年!在這個時代,我已經成了一位對社會有重大奉獻的發明家,我發明了一種新型的汽車。我發明的這種新型而神奇的汽車。我發明的這種新型而神奇的汽車既美觀又實用,還可以……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這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嗎?”你隨我來參觀一下汽車,再聽我絮絮的介紹,就知道我是不是在王婆賣瓜了。 

  我發明的這種汽車,它不需要汽油,太陽能便是它的“食物”;若要上車,不要開門,感應系統收到你的氣息后回自動開門,上車后他再將門關上,用“太空金屬”做的鎖鎖好。 

  這種車可以像飛機一樣在空中飛行,還能像磁懸浮列車一樣的高速汽車,在高速的公路上行駛。現在的汽車容易出事故,我認為安全帶和氣囊都不太安全,我把這些設施都去掉。我在發動機上安裝一個紅外線的感應系統,就像雷達一樣可以感應到前後左右車輛的距離。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車子回在離別的車15米遠處時自動件慢速度,並迅速停下來。如果到了斷橋,河流等地,也不用擔心回掉下去。它會自動將車輪收進車身,放出“光速飛行器”輕鬆地飛月過去。心臟病患者也不用害怕,“平衡翼”會讓你感到平衡安全的。 

  忘了告訴你,此車最高時速可達1000千米。但非常輕,“體重”只有1千克。還有迷人的曲線。設計,深受少女、夫人們的喜愛。色澤美麗,橄欖綠、寶石藍、水晶紫……莊重高雅。 

  當然啦,車子是不會被盜竊,感應器只接收自己“主人”的氣息,沒設密碼是不讓進去的。如果車子發現自己的“主人”不對,就不會開門,並放射防禦光線,進行自衛,若竊車者還不死心,可就自由吃苦頭的份兒啦! 

  當然,我光用想是不行的,還得靠行動。有一句格言說得好:“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飄涉的霧。”我明白要當好一名偉大的發明家,需要很多的知識,很高的修養才行。所以,我要更加勤奮地學習,用豐富的知識“武裝”自己。“功夫不負有心人,”說不定,20年後的我真的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