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女生之長着兔牙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女生之長着兔牙的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女生之長着兔牙的貓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牙的自述作文 兔牙作文 人生之悟作文

  巧遇野貓乖乖皮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很適合逛公園。可惜,今天不是周末。

  趙小妞背上書包,和以前一樣,到學校上學。“小心點,放學早點回來!”趙媽媽總是對趙小妞千叮嚀萬囑咐,弄得趙小妞頭都大了,為了趙小妞的尊老愛幼的高貴品質,趙小妞只好勉強擠出個笑臉,對趙媽媽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的好媽媽,您就放心吧!”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面對這樣的好以天氣,誰都會唱起歌,趙小妞也不例外。“嗖——”一個聲音在趙小妞的身後響起,趙小妞緊張地向後看了看:“誰、誰啊,是誰在我後面呀?”

  “喵——”原來是一隻貓啊!,趙小妞看沒什麼事,就繼續向前走。“喵——”那隻貓一直跟着趙小妞,趙小妞很害怕:難道這是上帝派來懲罰我不誠實的貓嗎?算了,還是快逃吧!趙小妞拔腿就跑向人多的地方。

  “終、終於甩掉那隻跟蹤貓了!”

  後來,趙小妞怎麼樣了呢,嘿嘿,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哦!

  四川德陽中江縣大西街小學校六年級:李文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女生之長着兔牙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女生之長着兔牙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