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長的人生中,肯定有你最難忘記的老師吧。我就有一位難忘的老師。他使我戰勝恐懼不害怕打針。

  記得那一次,李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出去打針。不一會兒,我們來到醫務室,只見幾位穿着白大褂阿姨在那裡忙碌着。輪到我們班了,看看牆上掛的紅十字箱子,讓我們更加望而生畏。

  “小朋友們,排好隊,醫生要給你們打預防針了!”李老師那甜美的聲音讓我們都增加了點勇氣。看,周凌第一個上去了,挽起袖子,右手插腰,毫不畏懼。同學們一個個奔赴“前線”,眼前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只聽“楊冰,該你了!”李老師用甜美的聲音叫道。我看着那尖尖的針頭,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再看看李老師那種信任的目光。我咬了咬牙。忍了過去。我再次看了看李老師,李老師露出了微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打針了。

  這就是我最印象最深的老師——李老師。

  牡丹區第八小學五.一 何芊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