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來,有許許多多教給我知識的,令我感激、難忘的老師,但我最難忘的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是她陪伴我們度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她把我們從一個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教育成一個個通情達理的好少年……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孫老師是一個有很強責任心的人,她不但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積累古詩詞和古文,還很重視作業情況,別的老師很少批單紙作業,而孫老師卻一項也不放過。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

  記得那是半年前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媽給孫老師打電話,說我作業寫得很慢,請老師幫忙想想辦法。老師聽后批評我寫作業磨磨蹭蹭,邊寫邊玩,並讓我每次寫完作業都給老師打電話。從那以後,我便天天給老師打電話,改掉了磨蹭的習慣。

  孫老師不但對工作認真,而且總是以各種方式啟發學生,讓學生喜歡文學,搞點兒文學創作。

  記得有一次老師講《“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那一課,主人公寫小說受到媽媽的表揚和父親的批評時,老師就要我們也試着寫寫小說。周梓煜首先寫小說,當他把那“稚嫩”的小說給老師看時,老師高興極了,不但沒說周梓煜寫的小說寫得不太好,反而誇了他一頓。我也寫起小說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小說由“稚嫩”漸漸成熟,受到了同學們的好評,成了班裡有名的“小作家”。

  我是一定不會忘記孫老師的,今天,我會為有這樣的好老師感到驕傲。明天,讓老師為有我這樣的學生自豪。

  一句俗話說得好:十年育樹,百年育人;插柳之恩,終生難忘。

  初一:jinyulin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