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在我的母校呆了六年了,畢業即將到來,我最難忘的就是我的老師了。

  李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她只教了我近兩年的時間,但她上的英語課似乎有神奇的魔力,讓我愛上英語。記得第一天上李老師的課,她叫我們的第個單詞是“When”李老師教完以後,讓同學們會答,我獃獃的坐着。突然“你來試試吧”我被嚇了一跳,我股起勇氣大聲的讀出來“When”,李老師就說“Good”。因為有了老師的評價起我彷彿愛上了英語也覺得英語很簡單,從那以後每次上英語課時,我就認真上課,這才讓我英語的成績一天比一比一天好。雖然後面只做了一個小組長,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孟老師,她已經48歲了快年過半百了,她和李老師一樣已經教我們近兩年了,我是他桃李滿天下里的一個學生,她有一個女兒在清華大學畢業,每次我們提到都非常的羨慕。孟老師很好強,這才縱使我們班的成績一直在全年段保持第一不下的緣故吧!孟老師覺得我們的表現一直不好,所以我們這次的畢業考一定要給孟老師增光!

  黃老師雖然沒有教我們沒有教我們那麼久但是她的教學方法卻令我難忘,因為黃老師總是有一個原則你就是“想回家,那就寫完課堂上的作業在回家”一次老師的課堂作業是在下午訂證黃剛小狀元黃老師就說“黃剛小狀元必須要改完才能回家,如果偷跑我就叫家長”老師的話我沒太在意可後來我就沒怎麼想了,開始努力,拼了命的寫,因為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在課上寫完了,還在叫室的人廖廖無幾。就是黃老師因為黃老師的嚴格所已我感謝黃老師。

  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犧牲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着,有了老師我們就有了知識得還洋,是你們打開了我們的心靈之窗,老師我將永遠的感謝你們!這次畢業考我們一定為你們爭光,也為我們的母校安兜小學爭光!

  福建廈門安兜小學六年級:葉俊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