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想起以前,想起把我帶進美麗英語之鄉的馬少芳老師。 

  前,我是很討厭英語的,一上課就想睡覺,考試總不理想。 

  到了四年級,是馬老師接班了,一切都因馬老師而改變。那一年上英語既開心又痛苦。 

  那一年開學,我想了一下,我的成績那麼差,又不愛英語,就舉手做背書組長。沒想到她那麼嚴格。有一次,我在她那裡背書,我後來的想不出來,她就狠狠的把書從講台扔到門口。這一扔就給我留下恐懼,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努力的背,我一定是行的。 

  最開心莫過於我們收作業和後來的英語課。我們每次收作業都是一次比賽,那時候,他們拚命在說“加油”,身為他們的組長一定不能輸。當終於有一次我贏了,全組一起說Year!我也開心起來了。 

  到了考試,我一直害怕,害怕考差了,沒想到四年級第一次考試就考到94分,我開心,我高興,我歡呼! 

  那永遠說不完的四年級,給我帶來快樂,給我帶來了恐懼,給我帶來來了敬仰,敬仰別人成績好,學習好,有朝一日我也要成為別人敬仰的一個人。那英語三年之愛給我心裡烙上永久的回憶。 

  我很想對馬老師說聲謝謝,如果沒有那一次次嚴格,沒有那一滴滴快樂,就不會有今天喜歡英語喜歡到瘋狂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