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難忘的老師,那就是我幼兒園的老師,姓何我們都叫她何老師,何老師總是對我特別的好因為我在幼兒園裡特別得聽話,所以何老師對我那麼好。

  我為什麼說是難忘的老師那,是因為何老師在幼兒園給我們交的東西我永遠都忘不掉 ,何老師為我們教過很多很多的東西,現在我就一個一個的給你們講:何老師教過我的有讀書,我們不會的字老師就一個一個的給我們講,給我們標拼音讓我們回家都會,何老師還教我們數學,比如;1+1=,1+2=等很多很多後來老師帶來了電腦,何老師還叫我們玩電腦我們都特別感激何老師對我們的教育。

  我相信我們班的同學都忘不了何老師,我們永遠都忘不了何老師對我們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