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老師是劉老師,老師他常常教我寫字的步法,教我拿毛筆,我很高興,我到今天沒有忘記他。

  記得有一次,劉老師教我拿毛筆,他把我的母指放在筆的末尾,把食指和中指放在中間,最後無名指和尾指墊底,我一拿起來,覺得有點累,於是,我放下筆,劉老師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有信心、耐心和決心,什麼事都做到,例如:《可愛的小貓》中的小貓,它一出生就離開了媽媽,它有信心、耐心和決心,它又回到它媽媽身邊。經過練習,我學會了拿筆。

  他不但教我握筆,還叫我寫一個“作”字,我寫好了。劉老師耐心地教我寫字的筆順,寫完了,給老師看,老師說:“不錯,我們來一個小測驗,你寫《春曉》,我寫好題目,過了一會兒,我把詩句都寫好了。老師看了一會兒,搖了搖頭,給我打了85分。”我很不高興。劉老師又教我怎樣才寫得美。經過老師的耐心教育,我的字逐漸有了進步。劉老師高興的說:“你再寫一次。”我把詩寫完之後,給劉老師打分,我得了98分,老師點了點頭,說:“你真是一個刻苦學習的好孩子”。聽了老師的鼓勵,我比吃了蜜還要甜。

  劉老師是我最好的老師,也是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