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老師殷澤星時光飛逝,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眼看,就快要離開母校了,可心卻牽挂着它。老師的關愛,同學的笑聲…這一切無不令我難以忘懷。在這些一切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他——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個子不高,身體一般,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他還很幽默風趣呢!記得許多節他的語文課上,他都會用幽默的故事或其他的方式來讓我們記會。“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劉老師您是紅燭燃燒着亮麗的生命,奉獻幾多血和汗,不求青史留英名,你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的火種。就象那春蠶獻出一生的忠誠,就象那冬梅吟唱着早春的歌聲。多少個不眼之夜,多少次燈光長明,你在漫漫的長夜裡有伏案的身影,青絲之間添華髮,三尺講台盪笑聲,你用友愛縮短着心與心的路程。你是那陽光融化冷漠的冰雪,你是那嚮導引人走出科學的迷宮。啊!老師,辛勤的園丁!桃李芬芳是你的歡樂,默默奉獻無私的心靈。當早霜將您的黑髮打白,您用它染濃了黑板。當課業多的讓您揮汗如雨,您用它灌溉了幼苗。無情的板擦,擦去了您年輕的容顏。雪白的粉筆,勾勒了您的皺紋;

  廣東東莞常平2小六年級:殷澤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